我独自升级。

(mbti/启明组/entp水仙)夏日终曲

“我想做緱爱。”


  我简洁明了地说。早就熟悉我尿性的ENTP看都懒得看我一眼,从冰箱里(宿舍当然不让用这玩意儿,但我们藏在衣柜里偷偷用)拎出一罐啤酒,仰头灌了一口。


  “做呗,没人拦着你。”


  “我是想做,但找不到对象啊。”我叹了口气,拉过凳子坐下,趴在椅背上看他喝啤酒。这种度数的酒精对他来说就像白开水一样,但我不行,酒精这种东西,我碰一点点就会醉,然后不省人事地睡到第二天。


  希望我的体质永远不要被他发现,就他那张没阀的嘴,会被嘲笑到毕业吧。


  “怎么会找不到?这疫情一来,在家憋得发慌的人不少吧?随便一问不就有了?”ENTP无动于衷地回答我,把空了的啤酒罐捏扁,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扔进了我身后的垃圾桶。


  “你给我‘随便一问’一个看看?”我瞪着死鱼眼看着他,“还有,你自己没有垃圾桶吗?”


  “没有。”


  他冲我欠揍一笑,我翻了个白眼。


  “是哦,谁像你,垃圾桶用我的,女朋友也抢别人的。”


  “No,我没有抢,是那女的自己贴上来,我也很难办啊,都说了我有喜欢的人了,”他学着我对床——ESTP那样,很渣男地摊了摊手,“你看,疫情真害人,把年轻人憋得道德底线下滑……”


  “你说啥?”


  “年轻人的道緱德底线……”


  “不是,前面那句,你有喜欢的人?”


  我像第一次认识ENTP一样看着他。最近有个叫mbti的测试挺火,我们宿舍也跟风全测了一遍,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地,我们两个都是entp,怪不得军训半个月下来,就我俩被全操场的教官认识了……呃,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提了。


  总之,他比我更健谈,也没我那么喜欢地狱笑话和犯见,其结果就是……ENTP比我更受欢迎。但因为我俩很像,所以我知道,他内心深处是不可能喜欢上什么人的,至于暗恋这种事,就是新冠病毒突变成丧尸病毒毁灭全人类也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。


  可惜ESTP不在,不然我真想看看他听到这件事的反应。对了,今天ENTP的啤酒也是偷的他的,反正ESTP这家伙没脑子,压根不会注意……


  ……等等,所以这小子故意把易拉罐扔我垃圾桶里嫁祸我?


  “哎呀,被你发现了,”ENTP注意到我的神色变化,息事宁人地从冰箱里又拎出一罐啤酒来,“别生气,你也来一罐?”


  “来个屁!就知道你满嘴胡扯……”


  “不,有喜欢的人那部分是真的。”他莫名其妙变得很严肃。


  “那我真想看看谁倒了八辈子霉,被你看上。”


  “话可别这么说啊,想和我谈的人有多少你也是知道的,为了那个人,我可是一一回绝了,”他无视了我“真恶心”的大声抱怨,平静地继续往下说,“再说,话可别说得那么绝,被我喜欢怎么叫倒霉呢?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?我可会照顾人了……”


  “你可拉倒吧!”我都给他的厚颜无耻逗乐了,“我同意,疫情确实把年轻人弄得道德底线下滑,如果你还有道德……等等,草,你可别告诉我你看上我了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暗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