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独自升级。

【LVTR】大逃杀66

  我与那男人无声地对视,戒指也一样。苍蓝的焰影在我的脸上摇晃着,我的身体可以感觉到近在咫尺的恐怖热度,并且我毫不怀疑,只要我沾到哪怕一星半点的火焰,就会被烧成灰烬。


  我攥紧手里的魔杖,戒指把它找了回来,可如今面对这局面,它已经没有了任何用处。


  如果不是我的魔力……如果不是这么久都没找到下一个魂器的话……


  我蓦地抬头,戒指忽然放开了我,让我从他肩膀上滑下来。我询问地望向他,此时,他看着我的眼神很奇怪,就像在留意我脸上的每个细节一般,这让我感到很不安。然后,他转过身,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名叫格林的男人,直到到达火焰的边界。
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我才看清了戒指受的伤——他的背上有一道长长的伤口,从右肩一直撕裂到左腰,翻出里面鲜红而潮湿的血肉,触目惊心。


  “你们要的是我,对不对?因为我给那老家伙下了诅咒?”戒指轻笑了一声,除此以外,他的声音相当平淡,几乎被火焰的呼啸盖了过去,“放了他,我可以跟你们走。”


  我完全惊呆了,然而戒指的这番话,只换来格林的一阵大笑。


  “真感人,魂器之间的惺惺相惜吗?这个研究领域倒是挺有意思的,”格林歪了歪头,一双眼睛和火焰一样蓝得发亮,“证明给我看。如果你没有对我撒谎,那么这火焰不会伤害你。”


  我顿了一下,明白了他的意思——这混蛋竟然要戒指往火里走?


  “戒指,别听他一派胡言,快回来!”我焦急地呼唤,但让我更心焦的是,戒指一动也没有动,就像根本没听见我的话一般。他定定地看着前方,然后……向前迈出了一步,火焰瞬间撩到了他的袍角,格林注视着他的举动,嘴角再度上扬了一些。


  我不知道戒指在想什么,也没法再袖手旁观,但当我决定把他带回来的时候,从刚才开始一直无视我的戒指却喝止了我。


  “别过来,日记本。”


  我停住了,愣愣地看着戒指的背影,寒冷的感觉流遍全身,可他依旧没有回头。


  接着,凤凰社的追兵也全部赶到了,除了我刚才看见的几个人以外,又多出了几个生面孔,众星捧月地分立到金发男人的两侧。


  “你究竟在搞什么鬼,格林?”


  “嘘,别打扰我们,现在正是最精彩的时候……”


  局面就这样僵持了几秒钟,直到戒指再度抬起脚想往前迈,这一次,他会直接迈进火焰。我疯狂地思索着可行的计划,甚至试探着触碰脑海里那道封闭术……我唯一的指望,恐怕就是解开大脑封闭术,向主魂求救了。可是,这真的是求救吗?哪怕我们能从凤凰社手里活命,也不过是换一种死法罢了……


  终于,火舌已经缠上了戒指的小腿,格林虐待狂般扬起一个微笑,却突兀地僵住了。一道黑色的金属光泽在他的脑袋背后一闪而过,我很熟悉那东西的轮廓……是一把枪。


  紧接着,我震惊地望着温斯顿从格林背后的阴影里走了出来,月光一点点洒向他冷峻的面容,这个一袭黑色风衣的黑手党首领的眼里,此刻闪着我从没见过的冰冷的寒光。


  格林此刻的表情和我一样错愕,因为我已经在他面前开过一枪,所以他一定知道温斯顿手里的武器意味着什么。一个麻瓜,正拿枪指着一个巫师的脑袋。


  “只要一秒钟,我就能让你脑袋炸开。”温斯顿轻柔地贴在格林的耳边威胁说,嗓音无比阴冷。温斯顿?为什么?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他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——


  此时,格林也恢复了镇定,他一点也不惊慌,甚至毫不在意地笑了出来:“拜托,搞错没有?我竟然会被麻瓜刺杀两次?”


  他毫不在乎自己的脑袋正被枪指着,微微抬起魔杖,但这次是另一个人喝住了他,“不要动,格林,你今晚不能再屠杀麻瓜了。”阿拉斯托·穆迪严厉地斥责,魔眼转向温斯顿,“还有你,放下你的武器,麻瓜!”


  没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!我在心中感谢着温斯顿,赶紧跑过去一把拉住戒指,接着单膝跪地,把魔杖用力插进地面,孤注一掷地向里面注入我全部的魔力——


  "Terra Tremit! "


  刹那间地动山摇,没有人预料到我的这一攻击。几个凤凰社的巫师踉跄几下摔倒在地,魔杖脱手滚了出去,包裹着我和戒指的火焰圆环也明灭闪烁,漏出了几道破绽。随着魔力的大量消耗,我也越来越痛苦,就像被从内部吸干了全身的血一样,我的心跳得飞快,又像马上要骤停一般。


  见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,我迅速拔出魔杖,呕出一口鲜血,却顾不上擦,而是挣扎着念出飞行魔法的咒文,拽着戒指飞了出了包围圈。当然,只在空中停留了几秒,我就体力不支,被一道咒语打了下来。落地之后,我一秒钟都不敢停,疯狂搜寻起赤胆忠心咒的边界。


  “蠢货,我不需要你牺牲自己来救我!”我对戒指低吼道,发泄着我心中的不满。戒指瞥了我一眼,替我抹去嘴角的血,“我也一样。”


  我顿住了,对上他的目光,然后心虚地移开视线。


  到底还是被他发现了,不过也无所谓了,我们……也许连今晚都撑不过去了。


  我们互相支撑着彼此,向别墅的方向艰难地跋涉。凤凰社成员之一的韦斯莱率先赶上,拦在我们前面,高喊着要为正义、为自己的妹妹复仇。他的魔杖和戒指的同时抬起,两道绿光在空中交错,一道奔向我,一道奔向韦斯莱身边的一个银发女人。


  我仓皇扑倒躲避,只听戒指在我身边一声低吼,用尽魔力退回冈特戒指里,砸在地上。我迅速将它捞起,发现距离边界只剩下最后一点距离,此时我疼得站也站不起来,干脆就这么趴在地上抓着草皮,一点点艰难地匍匐过去。就在我的手已经摸进了边界的那一刻,我的脚踝却被一只手一把握住。


  “你别想逃走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刺杀格林德沃那一段捏他了神奇动物3里,雅各布用魔杖指着他,现学现卖


评论(32)
热度(15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暗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