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独自升级。

最后一个要消灭的是哈利·波特2

  哈利盯着报纸上的头版照片。


  自己正透过纸页无助地望着他自己,一副束手无策的样子,让他联想到了四个字,“丧家之犬”。


  为什么他这个魔法界的英雄、魂器的狩猎者,却以和伏地魔完全相同的方式登上了头版头条……为什么,他一夜之间从英雄变成了恶龙?


  哈利抓着头发,他恨自己的脑子从昨天以来就停止了转动。


  “哈利,你应该吃点东西。”


  “我不饿。”


  “至少来一杯热咖啡……”


  “别吵,赫敏!你能不能安静一下,哪怕一秒钟?”说完,哈利如大梦初醒一样醒悟过来,焦急地看向他最好的朋友,“抱歉……我……我不是故意要那么说的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赫敏看起来一点也不怪他,恰恰相反,看见哈利如此焦虑憔悴的样子,仿佛让她的心更受伤了一些。


  她端着盘子走了出去,罗恩在门口用眼神询问她情况,但赫敏只是摇摇头,示意他们应该让哈利一个人静静。


  谁也不希望发生这种事。


  从昨天晚上开始,哈利的生活彻底和原来分裂成了两半。


  法庭上,场面已经失控了,发现伏地魔依旧死不了的人们陷入了恐慌。但不管是更换摄魂怪,还是对手无寸铁的黑魔王用阿瓦达索命,都不能伤到他分毫。


  就在人们绝望的时候,黑魔王轻轻地笑了起来。所有人都禁了声,人群自动分开了一道空隙,让伏地魔从中经过,一点一点,直到来到哈利波特面前。


  这整个过程里,竟然没有得到一丝一毫阻拦,永生不死的黑魔王,刚才已经用行动在人们心中种下了活生生的恐惧。


  “哈利,我的男孩。”伏地魔面对面地俯视着哈利波特,使得后者的头痛到了一个新高度。不知道是因为无形的恐惧,还是黑魔王的威慑,一时间谁也没有能力做出行动,包括赫敏和罗恩也是如此。


  “看着我。”


  伏地魔轻轻的命令道,他抬起黑色长指甲的手,扳起哈利的下巴,逼迫他与他对视。哈利绿色的双眼瞬间迷失在那猩红的海洋里,因为极近的距离,他感觉到了,在他血管里跳动的不是脉搏,而是两个人的灵魂共鸣。


  “我是……你的……最后一个魂器……”


  “没错,我的小哈利……”伏地魔的脸上露出残酷的笑容,他玩味地欣赏着哈利,就像在玩赏一件艺术品。


  最后,伏地魔环顾四周,对着整个法庭宣布了如下的话。人们屏息凝神,所以他的声音虽然轻,但却传遍了每个角落,就好像他根本不是什么阶下囚,依旧是那个不可一世的黑魔王:


  “你们想要杀了我?很简单,让这个男孩陪我一起去死就可以了。”


  说完,伏地魔轻轻把哈利波特搂在了怀里。哈利似乎受到了精神重创,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,就这样任由伏地魔抱过去,双眼呆滞地凝视着空气里的一点。


  “哈利是最后一个魂器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  “你……你放开他!魔头!”罗恩鼓足勇气掏出魔杖,手臂却抖得像筛糠。


  与此同时,大厅里的人们也一个个反应了过来。哈利波特是黑魔王的最后一个魂器这件事很快传遍了大厅,魂器是什么的消息也一样。最后……


  竟然有人掏出魔杖,有的对准了哈利,有的对准了伏地魔,跃跃欲试。


  “你们疯了吗?快放下!”赫敏不敢置信地大喊,金妮也一样。她们想赶紧把哈利救出来,却因为伏地魔冰冷的眼神望而却步……


  她们忘不了自己被那个叫贝拉特里克斯的女疯子拖到伏地魔脚边,残忍折磨的记忆……那一次,她们差点死掉,恐惧已经深深渗透进了本能里,让她们没法反抗伏地魔。所以她们唯一能做的,是用身体把哈利挡在后面,还有试图让那些疯狂的人们明白他们到底在做什么。


  “你们想要杀了哈利波特吗?就因为黑魔王的一句毫无根据的谎言,你们要杀了这个无辜的男孩吗?”


  法庭里一阵骚动,有人犹豫着放下了魔杖,有人依旧坚持着,不变的是那份骚乱,和记者们停不下来的闪光灯。


  而法官和傲罗们也这才从瘫痪中迟迟恢复过来。讽刺的是,民众们会自觉给黑魔王让路,但傲罗们想要穿透人群,着实花了一番功夫。


评论(11)
热度(39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暗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