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独自升级。

(TRx原女)只好养着小汤姆了23

   冠冕……


    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明明他也是……汤姆,但他给我的感觉,简直就像是另一个人……


    就像是伏地魔。


    我拼命想甩开冠冕的手,但失败了,从这个疼痛程度来看,现在我的手腕上一定留下了可怕的淤青。


    更可怕的是,汤姆的眼睛现在完全变成了一片蓝色,像寒冰,像鬼火,光是瞥一眼就让我心中一阵寒意,更别提被他抓住了。


    “汤姆!你醒一醒啊!不要被这个混蛋操控啊!你刚才不是很能吗?汤姆!”


    我继续挣扎着,拼命喊着汤姆的名字,祈祷他能重获意识,冠冕只是歪着头,看着我,好像在观赏猎物的挣扎一般。


    “他不会醒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
    冠冕突然松开了我的手,我一个趔趄往前栽倒,冠冕就像早有准备似的拦腰搂住了我,伸出一根手指抵在我刚分开的嘴唇上面。


    “——和你的亲亲小日记本说再见吧……”他微笑着对我说,接着就往我的腰间摸去,想拿走我的魔杖……


    “别碰我!”我条件反射地大吼,同时捂住腰上的魔杖套,没成想,冠冕……就这样突兀地松开了我,我直挺挺地摔了下去,差点没把全身的骨头摔断,而冠冕,还是那样傻愣愣地杵在我边上,双手僵在空中。


    他好像惊讶极了,睁大蓝眼睛看着我(汤姆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,总是天真无辜得离谱),然后那种惊诧在一个瞬间转变成愤怒。


    “他竟然和你定了牢不可破的誓言?”他低下头盯着自己的双手,声音发着抖,“怎么可能……你到底是什么人?女孩?我怎么可能会对你发誓,我——”


    “我,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,会把萧晚晚的生命放在第一位,优先考虑她的安全和利益,必要时听从她的命令……我绝不会向任何人透露她的信息……不会伤害她……”


    汤姆那晚的话语回响在我的耳畔,一切豁然开朗,再度打量了一遍冠冕吃瘪的样子,我感到非常得意。


    “怎么?刚才不是还得意得很么?来咬我啊,小冠冕~”


    “你这个……”冠冕面色扭曲地向我猛地一冲,好像想掐我的脖子,但是马上痛苦地捂住手臂弯下了腰。


    与此同时,我看见他的眼睛开始闪烁,一会儿蓝一会儿黑,尽管黑色只停留了片刻便消失了……


    “他在反抗我……”冠冕嘶哑地说,看起来很痛苦。他的目光再度落到了我身上,就像一个极度干渴的人一般,艰难地把手伸向我这个唯一的水源。


    和刚才不一样,如今的我只要抽出魔杖,再加上一句命令,冠冕便难以接近我半步——形式彻底逆转了。


    “汤姆!你到底行不行啊?你不是跟我打包票我你不会被操控吗?那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——我去!”


    我眼见冠冕身形一晃,还以为他又要扑过来,但好像是因为他在强行反抗誓言,体力不支,眼看就要摔倒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放弃吧,他不会救你的……”冠冕捂住脑袋,艰难地抬头看着我的眼睛,蓝色的光芒在他的眼里如同电流忽闪忽灭,“他根本就不在乎你……他只想利用你恢复力量,摆脱困境,然后就想办法把你除掉……你知道吗?他在想什么,我都能感觉得到……”


    “别相信他!晚晚!”


    接着,他忽然换上了一种截然不同的声线,表情也空白了一阵子,但马上又恢复了那种阴鸷,尽管冠冕看起来很痛苦,但他还是对我不依不挠地说:


    “他一开始觉得你挺棘手,毕竟你掌握着这么多他不知道的东西……但后来他发现,你也不过是个凡人,和所有人一样好骗……


    “他所作的一切……都是想让你进一步相信他!”


    冠冕向我走了一步,脸上满是贪婪的神色,我举着魔杖,莫名有种惊恐,下意识后退一步。


    “让我告诉你他的最后一个想法吧——”


    “不,晚晚,别听他的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看见了,他拼命反抗,就是因为他害怕了……害怕让你知道,他今天吸收了我的力量,就是想要通过我的帮助,把你的生命力全部吸走,彻底复活!”


    随着冠冕的接近,我继续后退着,直到撞上了什么垃圾,摔倒在地。说实话,吓到我的并不是汤姆的所谓真实意图,而是他整个人现在的样子——像极了一个有两种人格的疯子,我很担心他彻底失去控制,于是尽量配合他。
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呢?不管是你还是他,我又能做什么?”


    “你还不明白吗?我可以保护你!晚晚!”冠冕急不可耐地低吼出来,跪下来按住我的肩膀,“我不会让他得逞,但你要帮助我!”


    见我沉默地盯着他看,没有任何表示,他更加焦急,就在这一刻,他的双眼恢复了黑色,有那么一秒钟,我发誓我是在和惶恐的汤姆对视着,但很快冠冕再度掌控了主导权。


    他垂着脑袋发出一声呻吟,低声咒骂着,然后好像决定放弃伪装。


    “听着,我没有时间和你慢慢磨蹭了——我虽然因为誓言不能伤害你,但杀死我自己,我还是能做到的!”


    他捧着我的脸颊,慢慢向上抚摸,享受着我惊恐的表情,笑得很疯狂。
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要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“活下去。”他不假思索地说,吻了吻我的嘴唇,冰冷而毫无温度,就像他的眼睛——还有塞到我手里的那顶金属冠冕。


    “帮我活下去,否则我就带着你——当然还有他——一起去死。”


    我已经完全麻木了,冠冕轻柔的抚摸仿佛麻痹了我所有的行动能力,只能下意识地点头。


    他笑了,低下头再度亲了我一口:“我必须走了,但我会一直看着你,用他的眼睛……小心点,晚晚。”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汤姆醒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暗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